2017/6/14

[助孕]各種助孕方式心得及小物大贈送

週連假因為根本就沒有機會碰電腦,導致到現在才有時間再發文,還蠻惆悵的。說好的助孕小物免費送的活動反正是來了,待我好好的來分享一下除了飲漢藥以外我到底做了那些助孕的努力。

我的助孕良方先好好歸納一下:
一、按時服用漢方藥帖暖子宮(詳情請見此篇文章,我個人是選擇早上服用)。
二、在床頭擺上送子麒麟並每天餵食五色豆,我們不迷信、但可以有點小信仰,避免怪力亂神此點就不多作介紹,有興趣可以自行點連結去了解囉。
三、量基礎體溫(但這點因為我個人基礎體溫變化不明顯、不到一週就荒廢了XD)
四、早睡早起(不到10點就睡、早上6點多起床,超級模範生)
五、規律運動(每週至少運動三天、每次都是拚了命的動)
六、夫妻兩都吃助孕維他命(這個見仁見智,不過我們吃不到一個月就中了)
英國助孕維他命

就是這個助孕維他命,一盒裡面男生女生吃的都有



會想藉利助孕維他命,最主要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孫迪奇超級偏食,偏食的程度大家難以想像,海鮮幾乎只吃蛤蠣、水果一般只吃芭樂、除了高麗菜以外根本不碰蔬菜,跟上次懷孕相比,我們都一起老了好幾歲,並不是我獨自變老,但大家可以看到關於助孕的努力幾乎都是我要獨自完成,他只要配合出兩億就好,這根本不對勁阿!

論生活習慣我比他好、早睡早起根本只有我在執行,雖然他也被我逼著12點以前一定要睡,但還是沒有我乖就對了;論有氧運動我做比他多(這位先生上健身房就是重訓開始再重訓endig,講都講不聽你能怎麼辦),反正到了備孕第三個月我就覺得不行、說不定問題是出在他身上,逼他買助孕維他命回來一起吃,簡單說這種助孕維他命裡頭含有葉酸、肌醇、Q10、精胺酸、B12、鋅等成分,對女生而言可以幫助穩定卵子品質且有助於增厚子宮內膜,對男生而言則可以增加精子的活動力,還有它是維他命不是藥、為避免觸法我也不放連結,大家可以自行google,資料超多。

我不知道助孕維他命還有沒有其他選擇,我們買的是英國助孕維他命,並且台灣的網拍就找得到,價格也合理、不用找代購。

另外補充一下,我的超級好姊妹、孩子們的乾媽芮萱美少女,應該是因為我那幾個月瘋狂驗孕、驗到MC來為止都持續一直找她哀哀叫,害她也跟著備感壓力,還跑去蘆洲湧蓮寺幫我向註生娘娘求金鏟子,真是人生得此姊妹又夫復何求的地步;總之,在她把金鏟子寄給我那週,我就驗到孕了,你能說不神奇嗎?想知道怎麼求金鏟子的可以點下圖,芮萱美少女講解的超級詳細,還一直叮嚀我等寶寶滿月一定要帶著油飯、雞酒去答謝註生娘娘。

英國助孕維他命

神奇金鏟子、想懷孕的可以去求一把



最後,我要來送東西了,有需要的朋友在本篇或FB留言給我吧,英國助孕維他命我們沒吃完的男生、女生都大概各有半個月份,限一位索取,依照留言順序先講先贏;然後好孕棉條數根,可以分給兩位準媽媽(當然還要是慣用棉條的人);超級便宜但準確度很好的驗孕紙也還剩一些,一樣給兩個準媽媽分;備註一下我懷的是男寶喔!想生男寶或男女都好的索取尤佳XD。

有需要的朋友,留言前記得回顧一下索取規則即可。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凱特您好,

    我是APK01軟體下載中心的站長小A,常常在您的站看一下敗家以及育兒的資訊,收獲良多,請問是否有這個榮興與您的站作交換連結,小弟已經先將凱特的站的連結建在我的站上了,希望您能加我的站喔~感恩。

    站名:APK01軟體下載中心
    網址:https://apk01apk.blogspot.tw
    描述:APK01提供您最實用的電腦軟體資訊,我們也分享各種好用的免費手機APK程式及手機APP軟體,讓您輕鬆找到適合且安全的軟體下載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