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5/23

[助孕]子宮回到18歲之助孕終極漢藥方大公開

承認本篇有種衝文章的概念,畢竟都放話說要好好來復興一下我部落格,努力發文了,接下來面臨5天的九州之旅,勢必被迫停工幾天,一定要在出國前想辦法衝一下發文頻率才可以。

話說在懷孕這方面來說,我真的可以算是個幸運的女子,兩胎都在決定努力後的三、四個月得到好消息,不過俗話說的話好: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、而且有志者事竟成,兩胎我都是像個強迫症患者一樣做足了努力,才得以很快有好消息;覺得是時候把這些可能會失傳的江湖絕技分享出來了。

這故事有點長,下週我會好好整理我的備孕大全分享給大家,每一個細節我都不會lose的,請各位忠實的觀眾拭目以待(忠實的觀眾在哪啦XDDDD),至於今天就是個小暖場,我把我兩胎備孕都有服用的、珍藏多年的、當初不知道做了功課集合各家大全的「子宮回到18歲之助孕終極漢藥方」分享給大家;請注意此藥方與生男生女無關,畢竟我一胎女生一胎男生,想要生男藥方的觀眾朋友也不要著急,接下來幾篇文章我一定會把我神經病般收集來的資料通通攤出來,因為我就是這麼大方的好人(繼續很敢講)

不過再次強調我兩胎都是服用今天分享的這一帖,因為男生女生我都愛,所以我只care子宮要回到18歲這件事,於是我始終選擇這一帖就是了。至於這聳動的名字,不瞞各位說是我自己取的,兩胎都超過30歲懷的、並且兩胎都三、四個月中獎,子宮應該是有18歲的程度才對。

孫猴寶性別大公開

子宮回到18歲之助孕終極漢藥方



不是拍糊了、也不是畫素不好,是因為收藏太多年字都暈開了,看我有多珍惜就好。

至於服用方式,上一胎我是每次經期日算起第九天開始持續喝三、四天,一天一帖或兩天一帖都可以,因為它回沖再煮還是非常濃厚;這一胎因為年紀更大再加上我有量基礎體溫,所以嚴重懷疑我的排卵日比較早,所以是從經期第四天開始連喝一個禮拜,深怕錯過任一天危險期。所以有急迫需要的朋友我建議可以配合基礎體溫來服用會更有效。

至於工具,其實買煎藥壺或直接電鍋燉我覺得應該都可以,只是瘋狂如我當然在上一胎就買好自動煎藥壺、四碗自動煎成一碗很方便,而且一個才幾百塊用了好多年,還蠻建議有需要的人直接去買一咖的。

還想要看更多的助孕良方嗎?請鎖定本頻道、我隨時都有可能發文,而且下禮拜會送出好孕棉好孕驗孕紙助孕維他命喔(連我自己都覺得出頭太多是怎樣XD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