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6/8

[新規則]韓國自由行行程word檔等本格各資訊索取方式

位親朋友有大家好,正如大家所知我今年買了個人的網址,卻因為工作居然比去年忙一倍而一直沒好好經營。包括我當初也不知道申請來幹麻的粉絲團也是。但即使我沒時間更新文章,仍花了超多時間一封一封的回信給格友,提供他們想知道的行程word檔以及各種資訊,現在想來沒好好利用真的超級虧的啊!

我痛定思痛要好好來經營了!

我來測試各種粉絲團經營怪招,以後還可以分享給大家,一舉N得好棒棒!

母女亂入合照分隔線


話說回來拿了要拿的東西卻沒成為粉絲根本過分耶(哪裡過分XD)

要索取本部落格各項分享資訊的朋友,我們禮尚往來,請做足以下步驟即可。
  1. 成為本專頁粉絲
  2. 設定接收本粉絲專頁通知(詳見重灌狂神教學)
  3. 本粉絲專頁任選一篇貼文按讚且分享到自己塗鴉牆
  4. 在該貼文下方留言並標記三個好朋友
  5. 私訊粉絲專業自己要索取的資訊
然後凱特就會回覆給你想要資料了!

是否很easy!

就從今天開始囉我們:)

2 則留言: